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回眸一笑飄仙氣 大秀裸背少女感十足

林志玲氣質出眾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氣質出眾,溫柔婉約的形象深植人心,儘管今年已經42歲,但不論身材或容貌都仍保有滿滿的少女感,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,今日她在微博曬出一張美照,引起熱議。

林志玲身穿露背長裙,氣質極佳。(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林志玲今日在微博PO出一張美照,只見照片中她身穿一襲米白色長裙禮服,頭上綁著頭帶,流露出俏皮感,最吸睛的是禮服背後的挖背設計,幾乎讓她露出了整個背部,性感美背一覽無遺,而林志玲微微側站著,回眸對鏡頭露出甜甜一笑,典雅氣質中帶點性感,又如同充滿仙氣的小仙女,她也搭配文字「去花樣樂園嗎」,讓粉絲大呼「去!去哪都跟妳去」,更稱讚她這身打扮純潔的像天使,而身高175公分的她穿起長裙看起來格外高挑,模樣宛如女神,更有人笑說「美了這麼多年妳不累嗎」。

林志玲身為名模,身材十分高挑。(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