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追了女神7年終於到手? 白家綺報恩放閃啦!

白家綺(右)用手掌幫王燦擋太陽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女神白家綺超難追!再加上王燦弱弱的撩妹技術,追了白家綺7年都還無法成功,就連戲外的網友也替他感到著急,究竟白家綺會不會接受王燦?其實女神白家綺面對王燦如此窮追不捨,也感到些微不好意思,提前曝光她回報王燦的暖心舉動,還在臉書上預告「玉婷要好好報恩了」,讓人猜想是否兩人戀情有譜。

白家綺看到在一旁累壞的王燦坐在沙發上睡著,窗外刺眼陽光灑落在王燦臉上,這讓白家綺心生憐憫:「你平常這麼疼愛玉婷⋯⋯」,便以手掌擋住陽光,直說「是時候換玉婷好好報恩了」,畫面中甜蜜感激升,而下週民視《幸福來了》兩人戀情將有不同發展,白家綺也在臉書上po上遭人綑綁的驚險場面,究竟王燦能否適時出現英雄救美?吊足戲外觀眾胃口。

白家綺閃光文一出也釣出王燦留言,「終究綺綺還是掛了一件衣服在窗戶上!讓我完全不被陽光曬到!好感動好感動!」白家綺也俏皮回應「怕你曬到不連戲」,甜蜜鬥嘴讓網友再度入戲,直呼「快點在一起」。

白家綺笑稱報恩時候到了。(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