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元浩內褲照首現身 機場微笑說...

姚元浩。(翻攝姚元浩臉書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和姚元浩的私密內褲照鬧得沸沸揚揚,昔日恩愛的情侶也一來一往攻防戰,姚元浩雖認了照片是他所拍,但被外界怒批處理事情不當,王心凌雖低調不出面,但透過經紀公司砲火連連,而先前姚元浩先是向王心凌喊話「一定要告!要揪出背後散布者」,王心凌回批姚元浩醜惡又荒謬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指出姚元浩今從中國搭機回台,身形消瘦,面對這次內褲照事件心情如何,他微笑回答「還好啦,正常。」姚元浩今天被媒體直擊身穿輕便服裝搭機返台,身形雖然黝黑消瘦但心情似乎不錯,面對記者問答也是有所回應,但是問到女主角王心凌他則是低調不語,一旁的工作人員跳身阻擋「謝謝你的關心,這個還是先不回答」。至於內褲照提告近況,姚元浩再度沉默,工作人員則回答「公司已經全權交給律師處理,我們會全力配合調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