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怒轟柯P卸責 急PO打臉公文

周玉蔻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名嘴周玉蔻一向有話直言,時常發表社論抑或是上政論節目討論台灣各大議題,而昨天台灣世大運熱鬧開幕,但卻遭反年改團體搗亂,周玉蔻除指名警政署長、台北市警局長下台負責,也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卸責任,更po出她所謂的打臉公文闡述她的理論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召開媒體說明會表示,昨天有檢討警方應該把柵欄的縱深加大,把各國選手和陳抗民眾隔離開來才對,且嚴厲要求,從今開始面對陳抗事件北市都要做「最強力的處理」,不過柯文哲此番言論周玉蔻直覺是推卸責任,她在臉書上表示「台北市長柯文哲居然說台北市警方沒有責任,意思是台北市政府、台北市長也沒責任?卸責成這樣,像話嗎?」

最後更向柯P喊話提醒「柯p,公文會說話,這張市府發給內政部的公文,不是說『地方全權負責』嗎?」言談間周玉蔻大感不滿。

周玉蔻轟柯文哲卸責。(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