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曾獲選「最想一夜情男星」 醜怪頭自毀形象

齋藤工連續3年被日本女性票選為「最想一夜情」的男星。(翻攝自週刊女性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35歲日本男星齋藤工,因和上戶彩演出不倫戀題材日劇《晝顏》,深情、憂鬱而神秘的模樣,迷倒一票師奶,站穩性感男神地位,還連續3年榮登「最想發生一夜情」的男星票選冠軍,打敗福山雅治、玉木宏等人,不過他近日自毀形象,在新片《蠱毒Meatball Machine》中變身詭異造型的綠色外星人,帥氣形象完全粉碎。

齋藤工3年前和上戶彩合作日劇《晝顏》,奠定性感男神地位,近日該劇也推出電影版。(可樂電影提供)據悉,該片由擅長CG特技化妝的導演西村喜廣執導,代表作還包括《正宗哥吉拉》、《進擊的巨人》等人氣電影,《蠱毒》延續他鮮明的風格,灌入血腥、暴力、色情與變態的元素,男主角則由田中要次擔任,故事描述一名孤獨的中年男子,為守護心愛的女人,甘願被神秘生物操控,而齋藤工雖然只是客串演出,但造型實在太搶戲,意外引起討論。齋藤工將在客串的新片《蠱毒Meatball Machine》中,化身詭異造型的綠色外星人。(翻攝自Oricon 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