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豆花妹揪阿喜開睡衣趴 嬌認裸睡床上體位多

蔡黃汝(右)與阿喜(左)在《完全娛樂》的招牌單元「我們上床吧」,大爆私密床事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豆花妹」蔡黃汝與「阿喜」林育品因為合作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而成為好朋友,日前兩人一同參加三立《完全娛樂》的招牌單元「我們上床吧」錄影,並特別換上睡衣入鏡,大方分享最私密的「床事」。

聊到平時的睡覺習慣,阿喜表示自己如果不穿內褲就會睡不著,此時一旁的蔡黃汝難掩訝異神情,讓主持人小奕忍不住問:「妳這表情,難道是代表妳不是?」只見豆花妹嬌羞地吱吱嗚嗚後,接著才坦言自己其實蠻習慣「自然」入睡。

蔡黃汝(右二)與阿喜(左二)特別換上睡衣,向主持人小奕及小記者建棠分享平時睡覺習慣。(三立提供)節目中,蔡黃汝自爆睡相很差、常擺出不同姿勢,她解釋睡覺時會亂動是其來有自,她說:「小時候聽說鬼會直直趴在人的身上,就是所謂的鬼壓床,所以我才會擺各種奇怪的姿勢,讓鬼沒辦法對到我。」而愛睡覺的阿喜,則說自己有一個3秒入睡的絕技,只要躺著時把腳拗成「4」的樣子,就可以在短短3秒內睡著。

蔡黃汝(右二)與阿喜(左二)特別換上睡衣,向主持人小奕及小記者建棠分享平時睡覺習慣。(三立提供)有著好感情的蔡黃汝和阿喜,也趁著節目機會對彼此說出內心話,阿喜表示蔡黃汝平時是一個很ㄍㄧㄥ、很會忍耐的人,就連胃痛也都會強忍著,希望她很多事情都可以說出來;而蔡黃汝則羨慕阿喜的樂觀和正能量,總能把歡笑帶給周圍的人,也感慨的說,出道前的個性其實是比較像阿喜這樣很瘋、靜不下來,但不知道為什麼卻一步一步變成這個樣子,一旁主持人小奕緩頰氣氛吐槽:「會不會是真的年紀大了?」讓大家笑成一團,也鼓勵蔡黃汝要學著更愛自己一些。

蔡黃汝和阿喜充滿歡笑又溫馨的「我們上床吧」節目內容,將於8/20晚間6點在三立都會台《完全娛樂》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