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和解黃安?吳宗憲6字回應

吳宗憲昨出席「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布會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昨出席「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布會」,獻唱經典曲《笨小孩》、《有夢你會紅》,更預告明年7月要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他昨在台上不忘虧主持人KID:「你是我第一個聽到唱歌比黃安還難聽的人。」直接點名黃安唱歌超難聽。

吳宗憲(中)虧KID(左)唱歌比黃安還難聽。(記者陳逸寬攝)吳宗憲昨和謝和弦上演和解戲碼,他笑說今天就是要走「大和解」路線,難道也已經和黃安和好?他對此則大笑:「也不能這麼說。」對於多年前和黃安的結仇原因說:「那麼多年前...莫名其妙,(已婚有小孩)圈子裡大家都知道,有沒有小孩不是重要的事,我每個孩子都考上第一志願,都沒有做不好的事情,這個比較重要吧!」也酸黃安:「做那麼多被公幹的事情,我也救不了你。」

去年黃安放話把吳宗憲列入台獨觀察名單,他也說:「那麼無聊,我在中國大陸工作28年,兩岸之間本來就是要和諧,人跟人之間為何要多一份仇恨,是多一份相愛,工作28年,認識這麼多好朋友,沒有任何仇恨,就是很多包容跟愛,這才重要,不要做到千夫所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