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退出SpeXial 以綸臉書發聲

以綸驚爆要退出SpeXial。(翻攝以綸臉書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SpeXial以綸昨被爆退團,因他與經紀公司可米合約還未到期,可能得付出至少300萬違約金,雙方正在協調溝通,希望和平處理,以綸昨晚在臉書PO文「感謝所有人的關愛」,但未對退團一事多做解釋。

以綸個性活潑、反應快在SpeXial人氣不錯,除主持《完全娛樂》外,最近演出首部電視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但因為退團一事,可能缺席日後《稍息》宣傳行程,《完娛》也將找SpeXial其他團員代打主持。他昨在臉書PO「感謝所有人的關愛」為粉絲們呼呼,粉絲們傷心又不敢置信,但大多都支持他的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