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睿家感恩颱風攪局 暴投偶像郭泓志

張睿家(右)拜颱風所賜見到偶像郭泓志(左)。(周子提供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張睿家18日應富邦悍將之邀為主場開球,這是張睿家第3度答應開球,因先前2場各因暴雨和颱風延期,昨晚終於順利開球,開玩笑說自己差點不陽光。

張睿家曾向富邦球團表示,自己最崇拜的球員是郭泓志,沒想到富邦球團安排郭泓志與他練球,讓他在和郭泓志對接球時,流露出非常興奮而且緊張的球迷情緒,張睿家開心地說:「很感謝雨神幫忙,不然就遇不到我的偶像郭泓志了。」

練球時郭泓志對張睿家說用力投就對了,結果張睿家照做,投得非常用力,投出多顆暴投,讓郭泓志一直撿球,張睿家說:「一直讓我的偶像撿球,真的很不好意思,他在道奇隊的時候防禦率只有1.20超殺,我也是運動員出身,很欽佩郭泓志不死鳥的精神。」張睿家(右)與偶像郭泓志(左)。(周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