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金鐘戲后爆「靈動」幫忙 連看電影都感覺到好兄弟

高慧君為《紅衣小女孩2》脖子雙手全畫上五雷咒。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專訪〕金鐘戲后高慧君在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和楊丞琳、許瑋甯有不少對手戲,不過三人在殺青之前因為沉浸在角色中,所以態度都超冷淡,讓他直呼:「這是我碰過最『冷靜』的劇組!」本身有靈感體質的她不僅拍戲時有感應到「量子」(靈體)的存在,就連試片看到電影成品也有感覺。

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高慧君專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高慧君說本來就很少跟圈子裡的女生交朋友,但拍攝《紅衣2》時和楊丞琳、許瑋甯之間的親密感都建立在演戲上,「她們還是好同學、好朋友,外人來看一定覺得她們同學感情不好!」甚至拍戲過程也很少發生趣事,「因為是驚悚片,而且是真實存在的鄉野傳奇,不會有戲謔,而且劇組安靜到很舒服的感覺」。

不過高慧君也爆料在片場時,因為她在戲裡一個雙手大開的驅魔手勢,因為是分開拍,楊丞琳和許瑋甯在外面看,換場時許瑋甯先虧她「姊,剛才那個不錯喔!排球隊」,楊丞琳也說「姊你有沒有覺得剛剛配上張惠妹的《站在在高崗上》會很像開演唱會!」讓她直說「妳們好壞!」

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高慧君專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電影即將上映,問她擔不擔心票房?高慧君直說「演員要對表演負責,不應該擔心票房」,更透露「我必須說,《小女孩》這部片有靈動在幫忙喔!」受訪當天她也對記者透露,訪問的包廂內也有感應到。有趣的是,記者當天問到她「成品」的時候,音檔竟會跳針「卡關」,也為這部電影再添一離奇事件。《紅衣小女孩2》將於25日上映。

高慧君受訪時無故卡卡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