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大運鬧場 大支盧學叡怒譙:丟臉!

饒舌歌手大支。(人人有功練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今晚世大運開場,卻有反年改人士在場外鬧場,甚至丟煙霧彈,阻擋各國人士進入,儼然是台灣之恥,連外媒都怒罵「Shame on you!」也讓不少台灣民眾都相當不滿,大支也在臉書怒轟:「這樣鬧場來丟台灣臉誰會想支持你們啊 ?」

盧學叡。(資料照,記者胡如虹攝)

而盧學叡也PO文痛批:「你們的無腦行徑完全暴露了你們的愚笨、自私自利!你們的聲音在此時開始也只會讓人覺得是無理取鬧的噪音!丟人現眼!」反年改人士儼然已點燃起全台怒火。

大支臉書:

這樣鬧場來丟台灣臉誰會想支持你們啊 ?

台北田徑場外的抗議人士當中,疑似有反年改人士混入。選手進場的隊伍全部空無一人,讓現場觀眾以及來賓傻眼,我國辦賽第一天就出狀況,可能讓國際聲望直直落,且全部籌辦團隊耗費多時的開幕典禮,可能就此泡湯。

原本應是繞鬧的各國代表團繞場節目,沒想到在C開頭國家開始,卻出現隊伍空無一人的情況,據悉,是有抗議人士混亂中衝破警方防線,並投擲煙霧彈,阻斷各國代表團選手隊伍,導致如此離譜情況,令現場觀眾、外國媒體傻眼。

盧學叡臉書:

人在國外,依然期待著這場國際賽事的開始,在網路不穩的偏鄉,四處找訊號,就是想親眼目睹在自己家所舉辦的國際賽事,這是何等榮耀及值得驕傲的事情啊!

我們常說: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是啊…我一直也以自己家人的友善、親切、熱情為傲!但今天卻有一群人…讓我們瞬間從最美成了最醜陋、最可笑…要舉辦一場活動已是件不容易的事情,更何況這是一場來自世界各地運動員匯集的賽事,如此受到國際矚目,是多少人付出時間、心力才得以成形的?

老實說,我現在完全不在乎場外的你們是在抗議什麼,我只覺得,當你們不懂得尊重他人,又要怎麼受到別人的尊重?又要別人怎麼去傾聽你們的聲音呢?你們的無腦行徑完全暴露了你們的愚笨、自私自利!你們的聲音在此時開始也只會讓人覺得是無理取鬧的噪音!丟人現眼!

能堅持代表台灣出賽的運動員所承受的苦已經夠多了!他們回家比賽了…可以在家展現他們辛苦已久的成果在家人面前…就在這個時候,請把你們的舉牌抗議改成舉起加油棒給運動員們鼓勵、把你們的抗議聲改成到場支持他們加油聲,可以嗎?

請把舞台還給即將大放異彩的運動選手們!

世大運加油!台灣選手們加油!台灣加油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