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返鄉賣萌催票 鄭宜農義氣相挺

滅火器主唱楊大正、吉他手宇辰、以及鄭宜農合體催票。(相知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下周六、日將返回家鄉高雄舉辦「FireBall火球祭」,昨主唱楊大正、吉他手宇辰、以及楊大正前妻、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三人合體南下到高雄舉辦「火球快閃」活動,合體演出30分鐘就吸引了300人到場,3人還賣萌在人形立牌合照。

鄭宜農特地南下幫催票。(相知提供)

楊大正說:「這就像選前最後一個超級週末,當然要回到活動現場造勢。」鄭宜農也賣力幫忙催票:「火球祭這種超級陣容,這種佛心票價,怎麼可以不來」。目前火球祭已公佈的日本獨立樂團「Mongol800」、香港樂團「Supper Moment」、南韓夯團「Hyukoh」以及龐克團「Sum 41」,卡司陣容相當堅強。購票洽KKTIX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