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火樂集歡慶15周年 齊喝小米酒嗨翻

哈尼·噶照(左起)、陳永龍、林秀今、李德筠、陳俊輝、蘇瓦那今現身河岸留言開唱。(野火樂集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2002年成立的「野火樂集」今年滿15周年,陳永龍、以莉‧高露、李德筠、哈尼噶照、陳俊輝、林秀金與蘇瓦那等歌手,今齊聚「原浪潮音樂節」開唱經典歌及原住民歌曲,現場更供應小米酒和粉絲同歡。

「野火樂集」今年滿15周年。(野火樂集提供)金曲獎得主以莉‧高露、哈尼‧嘎照、陳俊輝、蘇瓦那和林秀金也都現身開唱,歌手陳永龍在「外婆的澎湖灣」唱到一半時,還改歌詞笑唱:「還有野火15年、還有蛋糕端上來」,並把總監熊儒賢拉上台,把蛋糕送給她,讓現場氣氛又溫馨又歡樂。

陳永龍近來也接下廣播主持工作,他笑說:「以前都是以受訪者的身分上廣播節目,聊專輯、分享音樂,而現在擔任主持人,真是菜啊!」野火樂集這次也將推出超值專輯限量套裝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