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昶佐太寵小三 這句話氣死Doris

Doris暫拋女兒,現身Summer Sonic音樂節。(台灣獨立音樂協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東京報導〕閃靈團長Doris產後6個月露面受訪,她「拋夫棄女」飛日本朝聖Summer Sonic,談到近來育兒經說:「唉,帶小孩就是一個字累,隨時隨地都想睡覺!」她懷孕共胖了17公斤,目前仍差4公斤就回到原來體重,她為餵母乳吃得營養,連酒都不能碰,「當然不行,難不成『米魯』真的要喝啤酒了嗎!」

她產後休養後,多忙著帶女兒,直到這個月才有時間出國走走,說到林米魯已經快6個月大,活潑好動很像男孩,「越來越皮,真的很像小男生,很好動、不愛睡覺,我都覺得我是生了一個『小林昶佐』。」

Doris出席Summer Sonic記者會。(台灣獨立音樂協會提供)

這次她飛到日本走走,女兒暫時丟給林昶佐照顧,Doris透露米魯給爸爸照顧不會擔心,「她還蠻喜歡Freddy的,可能因為爸爸很有精神,可以一直陪她玩。」

Doris更爆Freddy變得相當三八,以前女兒還沒出生,就放話小孩以後要獨立,不用太溺愛,沒想到上週已改口對Doris說:「妳看到米魯有沒有一種戀愛的感覺?無時無刻都會很想要笑。」言談中充滿粉紅泡泡。

此番話讓Doris相當吐血,驚呼:「什麼戀愛的感覺,他都不知道媽媽忙著餵奶、照顧很崩潰,我只有『奴才』的感覺。」Freddy還稱以後女兒要40歲才能談戀愛,自信道米魯太可愛,以後若有人來追,會拿掃把把追求者趕跑。

Doris暫拋女兒,現身Summer Sonic音樂節。(台灣獨立音樂協會提供)

至於米魯現在長得像誰?Doris則說:「很難講,百分之90的小孩剛生出來都像爸爸,不過大家現在都覺得,長大越來越像媽媽。」她受訪也談到,暫時沒打算拚第二胎,瞪大眼說真的太忙,加上閃靈的電影終於要在年底上映,明年也會推出新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