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快訊》謝和弦突道歉 鞠躬6秒「吳宗憲先生對不起」

謝和弦向吳宗憲鞠躬道歉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今天出席「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布會」演出,在他之後表演的則是5年曾隔空對嗆的吳宗憲,今天謝和弦演出前受訪,近尾聲時突然拉開椅子站起來,語氣有些緊張的說:「剛好今天有攝影機,多年前我自己曾經傷害過一位前輩,嚴重損害過他的名譽,我想致上最深的歉意,吳宗憲先生對不起。」當著媒體的面道歉,深深鞠躬長達6秒,現場氣氛瞬間有些凝重。謝和弦向吳宗憲鞠躬道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2012年謝和弦曾在臉書寫:「演藝圈的大哥們,特別是胡姓跟吳姓大哥,希望你們不要再用權威拐騙那些有夢想的女孩上床了。」讓吳宗憲大怒喊提告加重毀謗,雖事後謝和弦在臉書拼命道歉,但吳宗憲當時不領情,認為他道歉沒誠意,堅持不撤告,不過最後事情不了了之。謝和弦臺上再度向吳宗憲道歉,連主持人Kid(左)、寶兒(右)也一起跟著鞠躬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和弦上台後,又再度對著台下觀眾表示:「我今天是來跟吳宗憲先生道歉的。」二度鞠躬5秒鐘,主持人KID安慰說:「憲哥很大器,很OK的,不會放在心上。」謝和弦則有些不好意思地說:「可是我不OK,我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情。」不斷深切表達歉意,不知稍晚吳宗憲是否願意原諒他。謝和弦臺上再度向吳宗憲道歉,連主持人Kid(左)、寶兒(右)也一起跟著鞠躬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