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直擊!黃明志激美女友現身 撞臉海倫清桃

黃明志(右)帶女友Sarah(左)一起出席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今天出席「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布會」,先前黃明志女友Sarah被週刊公開其身分是他的貼身化妝師,今天Sarah果然也被直擊低調現身陪著他到場,看來相當低調,安靜站在他身後,在黃明志受訪時也獨自一人到馬路邊等待,而黃明志護女友心切,連講5次「沒有」否認女友有來,還堅決表示週刊的照片,「是海倫清桃啦!」

黃明志出席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,女友Sarah(後)趁黃明志受訪時,悄悄從後方溜走。(記者陳逸寬攝)黃明志對於女友被說長相激似海倫清桃也笑說,很想見見海倫清桃本人一面,還特地上網搜尋海倫清桃的照片來看,滿意的說:「覺得她還蠻性感的。」女友有覺得開心嗎?「還好啦,女生感覺跟我們不太一樣,我們男生覺得性感就好。」甚至也萌生要找海倫清桃合作的念頭,「會蠻有趣的,因為這個題材(越南)沒做過,應該會是個蠻有想法的東西。」而他近日正忙著準備新專輯,希望能在今年推出。黃明志過去也一直飽受胃疾所苦,從91公斤掉到61公斤,粉絲都直呼他變太瘦,他說目前已經好很多,可以正常吃一點東西,體重也回復了2公斤。

黃明志出席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,黃明志女友Sarah在一旁滑手機。 (記者陳逸寬攝)今天黃明志開場飆唱《敵友》,以及去年造成極大爭議的《Oh My God》,讓現場全都嗨翻,回憶起學生時期的往事,他笑說,學生時期曾寫一首歌《One Night Stand》描述一夜情,還貼在教室後面,結果被訓導主任發現叫他撕掉,黃明志反問:「幹嘛要撕掉?」主任則回:「怎麼會叫人家站一整夜呢?」他也提到以前一起玩團的成員,一個後來當中醫師、一個改行設計、另一個則半身中風,但現在幫黃明志做混音,只剩他仍在玩音樂。海倫清桃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