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女團中國成員驚爆實際收入0元 赴韓6年全靠「熱情」撐下去

南韓女團「FIESTAR」的中國成員曹璐,是唯一的中國籍成員,最近在節目中大爆實際收入是0元。(翻攝自曹璐微博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出道5年的南韓女團「FIESTAR」,其中成員曹璐是唯一的中國籍成員,自己本身也在赴韓前,就於2005年在中國出道,並發行了個人首張中文專輯《貓咪》,雖然終於實現了小時候一直想當藝人的夢想,但是這條路也仍走得十分艱辛,最近她在節目上就吐露現在的實際收入是「0元」,認為光成為藝人根本還是很難過活,開始想發展副業,震驚所有人。

曹璐過去就曾在中國出道過,後來才赴韓發展,成為「FIESTAR」成員。(翻攝自THE FACT)在昨天(18日)播出的SBS綜藝節目《白鍾元的快餐車》(前譯:白鍾元的三大天王)當中,就披露了平時就很擅長烹飪的曹璐,準備挑戰賣煎餅、創業做生意的內容,至於會想自行出來創業的契機,曹璐就表示:「一切都是為了要活下去啊!」並稱若不當藝人的話,自己就連最簡單的打字都不太會,根本沒有可能像普通人那樣去一般公司上班;再加上目前曹璐與所屬社「LOEN娛樂」合約也將在明年就到期,她才不得不提早考慮下一步,決定要挑戰創業做生意。

曹璐原本廚藝就相當好,是團中的伙食擔當。(翻攝自KAKAO TV)而到了南韓發展後,是否真的有成功賺到錢呢?曹璐則大爆:「現在的實際收入是0元,6年來都只靠『熱情』在活」,透露去年一整年雖然也是蠻忙的,但自己也知道這樣忙碌的情況也只是暫時的,「如果沒有行程可以跑的話,我就會餓死了」,更形容:「這對我來說並不只是生活,而是生存的問題」,因此單純為了想要賺錢餬口、有辦法生存下去,才會考慮在藝人這個看似光鮮亮麗的職業光環外,鼓起勇氣去另找生路做生意。

曹璐自爆現在收入是0元,6年來全靠「熱情」撐下去。(翻攝自SBS)不過,由於曹璐上月26日才在SBS另一檔綜藝節目《英才發掘團》中,才分享了17歲時就曾在北京存錢買下2棟公寓,現在房價還大概漲了10倍以上的故事,因此有網友在聽聞她這次於節目中這番「當藝人活不下去」的說法後,相當不以為然,認為她根本不可能沒錢拿還硬要留在南韓打拚,那樣的話早就回中國去了,甚至酸:「節目中都說了有公寓,沒現金是可能的嗎?」引發十分兩極的討論。曹璐先前在節目中才說過自己過去曾在北京買下2棟公寓,房價現在還翻漲了10倍左右。(翻攝自bn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