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影后男友入戲深 爆粗「X死你這個騷貨」

吉翁卡列(左)睽違14年,再和影后女友瑪莉詠柯蒂亞(右)合作《搖滾救明星》。(翻攝IMDB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法國影壇才子吉翁卡列最新自導自演的作品《搖滾救明星》,再度和影后女友瑪莉詠柯蒂亞合作,這也是兩人繼14年前定情作《敢愛就來》後再度攜手,只是兩人這次在片中演的是「自己」,該片以偽紀錄片形式踢爆法國影壇八卦,吉翁在片中疑「入戲太深」,當場爆粗說要「X死」瑪莉詠。

吉翁卡列(右)和瑪莉詠柯蒂亞(左)在《搖滾救明星》把私生活搬上大螢幕。(翻攝IMDB)電影描述43歲的吉翁卡列曾是法國首席性感小生、意氣風發的影壇才子,人生看來一帆風順,生活有影后女友瑪莉詠相伴、兩人養育一個可愛的兒子。直到一次在拍攝現場被年輕美眉演員殘酷揭露不願面對的真相:「自己再也不是排行榜上的最性感男星了」。

吉翁將兩人相私底下共同生活的情況搬上大螢幕,真槍實彈演出滿足大眾對明星私生活的偷窺慾。身兼導演的他嘲諷自己毫不手軟,特地安排劇情虧自己每天準時回家太宅不性感,睡覺偷放屁,女性都不會對他有性幻想。他和女友瑪莉詠在片中都有驚人突破演出,絕對笑翻觀眾。《搖滾救明星》9月1日在台上映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