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爽到陳奕惹!魏蔓陶嫚曼水乳交融叫不停

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魏蔓(右)與陶嫚曼(左)落水,陳奕(中)上演英雄救美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陳奕與魏蔓主演台視、三立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,本週上演一場落水戲,魏蔓與陶嫚曼落水狂叫,陳奕英雄救美。陶嫚曼知道自己泳技最差,雖然池水不深,但她還是裝可憐先拜託陳奕說:「如果我滑倒你還是要先救我,因為我真的不大會游泳。」

魏蔓與陶嫚曼落水後模樣狼狽,連瀏海都塌了,她們笑說,幸好有擦防水化妝品,而且眼睫毛沒有掉,妝也都還好好的,陳奕還開玩笑說:「水戲就別要求妝髮了,訣竅就是別讓瀏海變成海帶就好!」

這場戲在36度高溫下拍攝,但演員在落水那一刻卻嘶吼狂叫,原來水池的水來自山泉溪水,魏蔓猜大概水溫只有5度,一下水就發出慘叫聲,冷到狂打打哆嗦,鏡頭一移開就開始全身抖抖抖,腳都快抽筋。

由於在水中因拍攝泡許久,陳奕說自己都快失溫了,而且唇也變紫,他為了不負眾望,在開拍前現學游泳,陳奕說:「我最擅長的是蛙式,但在現場拍攝時導演要求自由式,所以我秒學了一下,只好現學現賣,導演一cut,他大笑說從沒看過3秒自由式加3秒蛙式的泳姿,連我都好奇怎會練出了新泳姿,上自由下身蛙式的絕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