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無間道》台灣推手告別式 凍齡女星致哀成焦點

翁虹(左)、蘇明明(右)出席資深電影人黃松義的告別式。(記者賀靜賢攝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資深電影人黃松義本月5日因肺部感染病逝,享壽71歲,今早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台灣電影圈內人、媒體界皆前往致哀,當年作品由黃松義發行的凍齡女星翁虹,以及息影許久的蘇明明也與導演老公萬仁一起前往。

黃松義在電影界深耕多年,生前一手創立電影公司「群體娛樂」,引進大批港片進台,是台灣華語電影市場的重要推手,包括《無間道》系列、《三更》等片。今天也有香港電影界人士專程前來致哀,感念他當時將港片引進台灣的貢獻。資深電影人黃松義是港片《無間道》銷台的重要推手。(合成圖,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