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終極戰士》男星演色情片出身 心臟衰竭病逝享壽76歲

曾在1987年的《終極戰士》中飾演「比利索爾」一角的男星索尼蘭德漢姆,日前不幸因心臟衰竭病逝,享壽76歲。(翻攝自Cine PREMIERE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由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科幻驚悚動作片《終極戰士》(Predator),在1987年上映後獲得了成功的票房成績,之後更相繼推出續集電影、漫畫和電玩遊戲等衍生作品。而在當中飾演擁有印地安人血統、擅長用刀與追蹤的角色「比利索爾(Billy Sole)的索尼蘭德漢姆(Sonny Landham),雖然一直在影壇活躍到90年代後期,但2016年時遭遇一場嚴重車禍,不僅痛失雙腿,還一度流離失所、無家可歸,現在又傳出在美國當地時間17日時,他因為充血性心臟衰竭,而不幸病逝於肯塔基州的萊辛頓,享壽76歲。

索尼蘭德漢姆(右圖下)當年曾與阿諾史瓦辛格(右圖上)一起演出,但晚年則顯得有些晚景淒涼。(翻攝自The Terminator Fans)擁有部份美洲原住民撒未諾族與切羅基族血統的索尼蘭德漢姆,演員生涯起初其實是靠演出色情片起家的,不過自從在1979年演出《殺神輓歌》(The Warriors)後,就正式踏入好萊塢,在不少80年代的動作片中扮演硬漢類型的角色,一直活越到90年代後期,才漸漸淡出影壇。

演色情片出身的索尼蘭德漢姆(最右),是在1979年的《殺神輓歌》中扮演警察角色後,才正式踏入好萊塢。(翻攝自Dietplanreviews)一生擁有5段婚姻、4名子女的索尼蘭德漢姆,過去還曾因涉嫌威脅妻子、撥打猥褻電話給她而被定罪,蹲過3年苦牢。而出獄後的他,因為看到當年一起演出《終極戰士》的阿諾史瓦辛格與傑西溫圖拉2人,各自成功當選加州和明尼蘇達州州長,也決定仿效他們,開始積極投入政治活動當中,在2003年曾投入肯塔基州州長的共和黨黨內初選,不過最終失敗;不願放棄的他,曾在2004年時擔任肯塔基州參議員,也在2008年被自由意志黨提名,要爭取一席代表肯塔基州的美國參議院席位,但是才短短3天後,就被同黨黨員們認為他的發言與理念與黨內不同,一致決定回收對他的提名,一生可說過得十分精彩。淡出影壇後的索尼蘭德漢姆,積極投入政治活動當中。(翻攝自ro-mashk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