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部落客讚徐若瑄「都不會老」 鄉民笑歪:她是李毓芬

日本部落客把李毓芬(右)誤認是徐若瑄(左)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毓芬早期出道時因長相和氣質神似徐若瑄,被封為「小徐若瑄」。近日一名日本時事部落客在臉書發文,並曬出一張照片,她在文中先是大讚「徐若瑄真的都不會老」,不過文一出卻引發眾人熱議,因為照片上的人根本不是徐若瑄,她也隨即被糾正照片中的其實是李毓芬。

日本部落客發文大讚徐若瑄都不會老,沒想到照片本人其實是李毓芬。(翻攝自臉書)一名日本時事部落客在臉書貼出李毓芬近日出席活動的照片,並寫道:「今天學長傳給我,徐若瑄真的都不會老!」她還驚呼:「根本和小時候在日本看《火焰大對抗》(一樣),後來回台灣才知道她叫徐若瑄。」沒想到下一秒PO文一出立馬笑倒網友,網友紛紛表示她是李毓芬不是徐若瑄,而部落客得知真相後超崩潰,趕緊道歉:「懇請徐若瑄以及李玉()芬的粉絲諸位大神原諒我,請原諒我,我不熟台灣演藝生態,在此深深地致歉!」認錯人事件讓人笑翻。事後她公開與學長的對話,證實自己是被學長陷害,令網友忍不住爆笑直呼「你被整了啦」!李毓芬(右)有「小徐若瑄」之稱,有些角度神似徐若瑄(左)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