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發福被誤會有孕 閨密道喜超尷尬

藤本美貴和諧星老公庄司智春育有2名子女,近日因發胖被姊妹淘誤認懷孕。(翻攝自modelpress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]日本「早安少女組」32歲前成員藤本美貴,2009年嫁給諧星庄司智春,已是2個小孩的媽,近日她更新部落格,提到最近竟被好姊妹松浦亞彌懷疑又有喜了,讓她哭笑不得,因為她只是發福而已!

藤本美貴透露,近日和同門好姊妹聯絡互相更新近況時,松浦劈頭就猛問她是否又懷孕了,頻頻向她道賀,表示自己是看了網路上的報導才得知,她立刻澄清:「我只是肚子胖了,就只是這樣,絕對沒懷孕啦!」還強調以後會注意站的時候不要挺著肚子,不然會讓別人產生錯覺。

為什麼會鬧出這尷尬糗事,原來是藤本美貴近日在IG上,PO出和老公及「披頭四」成員保羅麥卡尼愛女斯特拉麥卡尼的合照,她的站姿較為放鬆,因此肚子明顯的凸出來,當時就有不少粉絲留言問是否懷了第三胎,才會開始謠傳她又有喜的烏龍消息。藤本美貴(左)近日上傳和老公庄司智春(右)及保羅麥卡尼愛女(中)的合照,因肚子特別凸,被懷疑又有孕了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