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下海走私軍火毒品 大發橫財被盯上

湯姆克魯斯(左)在《美國製造》中,飾演一名走私違禁品的機師。(UIP提供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片《美國製造》即將上映,片中飾演1980年代一名環球航空機師巴瑞塞爾,專從事AK47步槍、古柯鹼等違禁品走私,大賺橫財,之後金盆洗手的他被CIA找上,要求合作並提供情報,意外參與美國史上規模最大的秘密性行動之一。

該片由阿湯哥和《明日邊界》導演道格李曼再度聯手,詮釋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越軌跨國奇案。製片道格戴維森說:「阿湯哥和道格李曼加入後,故事的走向從單純的傳記,變得帶有喜劇性,讓巴瑞塞爾在現實生活中的抉擇具有轉折。」道格李曼則稱該片為「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好玩騙局」,表示他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衝撞體制的不可能英雄,「這故事同時兼具諷刺、懸疑和喜劇,而且情節總是讓人出乎意料。」

《美國製造》敘述機師巴瑞塞爾(湯姆克魯斯飾)從備受尊敬的環球航空機師,變為現代史上最大醜聞之一的關鍵人物,讓妻子露西(莎拉萊特飾)驚訝不已,他們沒料到只是運送違禁品的生意,最後竟會演變成建立一支軍隊和資助一場戰爭;該片8月25日搶先美國一週在台上映。湯姆克魯斯在《美國製造》中,飾演一名走私違禁品的機師。(UIP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