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「買菜買到上飛機」 只花4小時帶尪衝日本約會

隋棠(左)昨和老公Tony(右)在日本大阪享受美好的兩人時光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隋棠當媽後重心放在家庭,和老公Tony育有一雙兒女Max、Lucy,她經常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,擄獲大批粉絲的心。她昨晚在臉書PO出一系列照片,竟是她和Tony到日本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畫面,原來是她前一天下午買菜回到家,老公隨口問一句:「妳明後天突然放假,要不要去哪裏走走?」夫妻倆當天就火速買好機票,4小時後就上飛機,快閃日本大阪約會。

隋棠(左)昨和老公Tony(右)在日本大阪享受美好的兩人時光。(翻攝自臉書)隋棠在臉書表示前一天下午約1點多時,剛從外面買菜回來,突然被Tony問要不要去哪裡走走,就這樣火速做好了出國約會的決定,「我們兩點決定了去日本,兩點半買好了才一萬出頭的經濟艙促銷票,接下來花十五分鐘輪流對Max和Lucy又抱又親、再花十五分鐘抓了一套衣服和整理了盥洗包,緊接著三點我們就跑上車往機場出發趕五點半的飛機了。」

隋棠(左)昨和老公Tony(右)在日本大阪享受美好的兩人時光。(翻攝自臉書)她說這趟旅行雖然只有3天2夜,但很感謝親人幫忙照顧一對兒女,「感謝凡事都習慣規劃好的我們,能給了彼此說走就走的勇氣和行動力,讓彼此都一直在活出新的、更豐富的樣子。」一下飛機後,她也收到公公傳來的暖心簡訊關心,上頭寫著,「屬蛇和屬猴在一起福氣不斷。」

為此高行動力的表現,隋棠也忍不住自虧,「買菜買到上飛機」,在她PO出的照片中,可見夫妻倆除了在大阪黑門市場享受美食,還前往巷弄裡的老咖啡廳,相當甜蜜。隋棠(左)昨和老公Tony(右)在日本大阪享受美好的兩人時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