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甜曝修杰楷暱稱 鄭元暢被閃哀嚎「真的很想專心」

修杰楷(左)和賈靜雯在節目中討論戰略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幸福,小倆口近期成為實境節目《極速前進4》班底,藉此找回體力極限。日前在瑞典進行關卡時,賈靜雯和修杰楷努力闖關之餘,還互稱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,讓競爭對手「小綜」鄭元暢直呼自己根本無法專心,因為「耳朵塞了太多蜜糖」。

修杰楷(左起)和賈靜雯在節目放閃,惹得鄭元暢驚呼。(翻攝自YouTube)賈靜雯與修杰楷在節目中展現平常相處默契,其中一關,要撿石頭來拼出維京文字的關卡,2人不避諱在眾人面前互相稱呼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,甜蜜放閃,讓一旁鄭元暢聽了落寞,事後還哀嚎:「真的很想專心比賽,但一直聽到他們喊爸爸媽媽,耳朵會塞太多蜜糖在裡面。」

此外,在另一個獨木舟的關卡,修杰楷獨自在船上面對戰士,賈靜雯則不斷放送愛心電眼,站在岸上為他加油打氣:「爸爸加油!」當他快速將擊敗對方,讓對手落水,開心比起勝利手勢後,賈靜雯更放閃直說:「他是我的英雄。」修杰楷(左)和賈靜雯近日又出國錄影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