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聽過這種要求!漫威新作導演竟要求打造這個...

IMAX為《異人族》導演羅伊羅尼特別打造專屬廣角鏡頭。(IMAX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漫威、ABC電視和IMAX 首度聯手打造的影集《異人族》,找來才華導演羅伊羅尼執導,由於他一向熱愛充滿動作感的仰角拍攝,便要求IMAX創造一個可以容納更寬廣視野的鏡頭。這個前所未有的要求讓IMAX驚訝不已,最後在倫敦開發出一款全新廣角鏡頭,讓導演盡情發揮才華。

為了更忠於原著,《異人族》拍攝現場派出「真人版漫威百科」坐鎮。(IMAX提供)一向鐘愛充滿動作感的低視角拍攝的導演羅伊羅尼,為了讓畫面更添嚴肅及緊湊氣氛,讓IMAX為了《異人族》研發了一個全新的鏡頭,對於本片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。導演笑說:「我真的很熱愛這種拍攝手法,其他人甚至幫我取了綽號叫“仰角先生”。」

此外,為了保護漫威系列宇宙的完整,拍攝現場也派出「真人版漫威百科全書」全程跟拍,而導演更透露《異人族》不僅與另一部漫威影集《神盾局特工》有所連結,更將出現其他漫威作品的彩蛋,「我不能說詳情,會被漫威殺死。這部分就要靠大家自己去發掘了。」《異人族》首集將於9月1日在全台IMAX影廳搶先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