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Max中英雙聲道奶音萌翻 隋棠驕傲「越數越自信」

隋棠對於孩子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Max 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與一女Lucy,她為人母後逐漸將重心移往家庭,也時常與粉絲分享一對兒女的日常生活,兩人可愛的模樣萌翻不少網友,日前她在IG貼出一段Max數數的影片,超萌小奶音融化眾人。

Max被網友發現有屁股下巴。(翻攝自Max IG)隋棠過去也曾PO出Max數數的影片,讓她笑說「怎麼還在數數」,但當時Max還數的有些斷斷續續,隋棠在最新PO出的影片有些驕傲的表示Max現在越數越自信了,影片一開始隋棠要Max數有幾顆球球,Max便用英文快速的從一數到十,發音十分標準,隋棠也稱讚他「你好棒喔」,接著隋棠率先用中文數123,而Max也接著數下去,母子倆就用接力的方式數到20,數完後隋棠要他給自己拍拍手,而Max也學她用小奶音說「媽媽拍拍手」,相當可愛。

Max可愛的模樣相當受歡迎。(翻攝自Max IG)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大讚Max實在太可愛,他的英文發音也被讚很標準,更有網友說Max抽高變得更瘦了,而且發現他有「屁股下巴」,笑說很多迷人的外國人都有,所以Max長大後一定會是大帥哥。

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