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年接送情還是追不到 女神白家綺超難追

王燦和白家綺上演浪漫抱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情侶配對大洗牌!民視《幸福來了》這次拆散網友愛的螢幕CP,把王瞳和王建復配對、白家綺則是和王燦配對,隨著劇情觀眾也逐漸接受白家綺和王燦的配對,不過王燦的撩妹技術似乎不太好,追了白家綺7年都不見進度,戲外的網友也替他感到著急,究竟白家綺會不會接受王燦。

王燦追白家綺追不到。(民視提供)王燦在劇中飾演一位黑道大哥,身旁更是帶了2位小弟,但他甘願為白家綺洗白,更派兩位小弟到白家綺家的咖啡店幫忙,王燦更是熱心地每天溫馨接送情,不料一連接了7年卻還是毫無進展,兩人仍處於曖昧階段,讓PTT上面的網友大暴動,直敲碗「可不可以快點在一起」。

王燦和白家綺上演浪漫抱。(民視提供)今晚《幸福來了》將播出灑狗血的「浪漫抱」戲碼,白家綺一個腳滑就跌倒,此時王燦秒現身抱住即將落地的白家綺,讓白家綺是又驚又喜,現場又出現滿滿的粉紅泡泡,兩人雙眼對上似乎愛意激升,不知今晚的浪漫抱是否成兩人在一起的助力,吊足觀眾胃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