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氣女孩主動搭訕日本男 熱情得令人害羞

Yumi(右)看到木頭上有個洞誤以為是給觀光客拍照的。(亞洲旅遊台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天氣女孩主持亞洲旅遊台《嗨!Let's GO II》,這週介紹日本白川鄉合掌村,來到這明信片般的夢幻景點,Yumi 和 Hi Jon 啟動了瘋狂自拍的模式,但旁邊的工作人員也搶著想拍,直呼兩人「讓一讓,不要擋住拍照!」藝人面子掛不住。

天氣女孩來到童話的村落合掌村。(亞洲旅遊台)

Yumi 和 Hi Jon這次的任務是體驗原始村落的生活,民宿陳設保持原始風貌外,用餐時還有位老奶奶會彈三味線陪伴用餐, Yumi還鼓吹Hi Jon向坐在隔壁的日本暖男搭話,活潑的Hi Jon一點也不害躁,趁勢三番兩次的問旁邊的暖男,最後暖男一臉羞澀,似乎還覺得台灣女生很熱情的樣子。

Yumi鼓吹Hi Jon搭訕日本暖男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節目中Yumi 和Hi Jon一定會帶大家前往必敗的禮品店,有件藝術品中間挖空一個洞,Yumi看到還興奮的問:「這是給觀光客拍照的那個嗎?」感覺一股腦的往裡探,只見老板很尷尬的表示:「這只是藝術品的設計而已。」在旁的工作人員笑場,私下表示這就是天氣女孩,不論走到哪都很直率、很逗趣。《嗨!Let's GO II》第十集21日晚上9點鎖定亞洲旅遊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