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一家人》導演病逝 女星痛哭拒絕瞻仰遺容

趙駿亞(左起)、陳珮騏等《一家人》劇組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一家人》外景導演陳俊任因肺腺癌病逝,享年51歲,告別式今天舉行,《一家人》劇組特別停棚半天,讓演員群可以前往弔唁,包括黃少祺、韓瑜及簡沛恩等超過百名藝人到場送他最後一程。《一家人》導演陳俊任告別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黃少祺在受訪時表示,與陳俊任交情超過10年,曾合作過7、8部戲,「從原本導演跟演員的關係變成好朋友」,他也說陳俊任這麼拚,「就是因為愛小孩、愛太太,最主要原因他沒辦法閒下來,就邊治療工作,其實工作是他很大的精神動力,他如果閒著一個人會胡思亂想」。

簡沛恩。(記者胡舜翔攝)簡沛恩則是痛哭失聲,她說導演是個樂觀的人,即使生病了,還是很關心演員們的身體狀況,最後一次和簡沛恩通話是在兩個月前,當時還叮囑她照顧自己,「他要我好好照顧身體,健康很重要」,她原本想去探班,一忙就拖了,不料竟已天人永隔。林佑星(左)、黃少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在開放瞻仰遺容時,簡沛恩不願進去,她哭著說「講好了就不想掉眼淚,因為掉眼淚往生的人會捨不得,(希望)盡量用一種平靜的心情送他,但剛剛看他的照片就覺得已經忍不住了,我比較軟弱,不要讓往生的人捨不得,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,希望讓他安心離開這輩子的身體,去到另外一個⋯⋯」,最後因泣不成聲,中斷訪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