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D奶波神當街掌摑19巴 男星跪地成奴隸獸

方力申跪地遭高海寧掌摑19巴掌。(翻攝YouTube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香港先前有「港女」當街掌摑下跪男友14下、逼問為何帶女生回家成為話題,最近又有一支短片曝光,竟是新一代D奶「波神」高海寧在銅鑼灣掌摑港星方力申!原來該片段是導演葉念琛新片,由兩人合作的《愛情奴隸獸》宣傳片。

方力申(左)跪地遭高海寧掌摑19巴掌,原來是電影《愛情奴隸獸》情節。(翻攝YouTube)方力申在片中飾演高海寧奴隸型男友,足足被賞了19巴掌,拍完後臉上還出現幾道輕微指甲痕。葉念琛則說,這部戲完全是為方力申打造,他和方力申當年合作打造不少愛情經典電影,更創造出方力申與鄧麗欣這對情侶,但兩人交往10年後情逝,港媒就報導幸好這次沒再找鄧麗欣演出,不然要挨前女友19巴掌,心裡肯定不不太好過。高海寧(左)和方力申(右)合作新片《愛情奴隸獸》。(合成圖,翻攝IG、YouTube)

《愛情奴隸獸》宣傳片段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