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開餐廳慘遭設局 負債百萬揪不出合夥人

筱靖去年投資數百萬開餐廳,卻遭友人設局騙錢。(翻攝自微博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32歲港星筱靖去年1月投資數百萬港幣,與友人在銅鑼灣開設德式餐廳,因相當信任友人,便將帳務全權交由對方打理,6月發現餐廳的流動資金沒了,還離奇欠下百萬負債,才驚覺遭老千設局,近期奪回經營權,昨餐廳重新營業,她有感而發說:「一樣米養百樣人,沒遇過心地這麼差的人!」

筱靖親自在店門口發傳單。(翻攝自微博)筱靖為清還先前遭設局欠下的債務,不得已向爺爺借錢,近來餐廳已重新裝潢好,她和工作團隊相當認真管理,試營運期間,她親力親為,時常素顏在街上發傳單,營業額也不斷上升,昨(17日)餐廳正式開幕,許多好友到場力挺。

筱靖現仍找不到當時揪合資的友人,目前已簽了退股文件,全程交由律師處理,她透露向爺爺借了數百萬打理餐廳,未來會盡力償還。奪回經營權後,筱靖對於餐廳大小事,皆不假他人之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