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衩泳裝深V到肚臍 最辣星二代D奶炸裂

王麗嘉遺傳父母優良基因,身材不僅高挑,還擁有火辣D奶。(翻攝自Instagram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52歲混血港星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婚後育有2女1子,其中22歲的小女兒王麗嘉,遺傳父母良好基因,擁有美艷外型,先前貼出比基尼辣照,露出惹火南半球,一戰成名,近日再秀出多套泳裝照,超惹火身材,讓許多網友看得不目轉睛。

王麗嘉躺在池畔,渾圓D奶呼之欲出。(翻攝自Instagram)王麗嘉時常在Instagram分享性感照,屢次傳出父親王敏德為此感到不開心,但她還是堅持做自己,昨(17日)一連秀出3套泳裝,她先是身穿灰色比基尼,南半球性感外露,隨後換上白色連身泳衣躺在池畔,渾圓D奶呼之欲出,最後則穿黑色開高衩連身泳裝跪在充氣床墊上,深V開到肚臍的剪裁設計,展現出姣好S型曲線,好身材盡收眼底,獲讚「最辣星二代」。王麗嘉身穿深V到肚臍的火辣泳衣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