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小查與寇弟》雙胞胎哥遭模特女友控劈腿 連發4推文反擊

《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》中的雙胞胎哥哥迪倫史普洛茲(右)日前被交往3年的模特兒女友黛娜佛萊舍指控劈腿,驚傳分手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2005年開始在迪士尼頻道播出的美國情境喜劇《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》,曾經風靡不少兒童與青少年,連帶捧紅了童星雙胞胎兄弟迪倫史普洛茲(Dylan Sprouse)和寇爾史普洛茲(Cole Sprouse),2人後來雖然逐漸淡出演藝圈,不過不僅外貌完全沒長歪、雙雙長成大帥哥,還都是紐約大學畢業的學霸高材生,在各自的領域和專業上發光發熱。而哥哥迪倫史普洛茲也自2014年起,就與外型亮麗搶眼的女模黛娜佛萊舍(Dayna Frazer)交往,還讓迪倫史普洛茲成了「曬女友狂魔」,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恩愛閃照,甜蜜模樣羨煞眾人;然而,女方卻突然在上周PO出一張哭哭的照片,控訴男友劈腿,甚至還把2人合照全都刪光,震驚不少粉絲。

史普洛茲雙胞胎兄弟檔過去模樣可愛,因演出迪士尼美國情境喜劇《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》走紅,現在則分別長成了大帥哥。(翻攝自Celebrity Gossiper)女模黛娜佛萊舍上周突然無預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了一張自己明顯哭過卻露出勉強笑容、不看鏡頭還比著一個讚的照片,上面配字則寫道:「當你發現男友背著你劈腿時 大笑」,粉絲們驚訝之餘,也發現黛娜佛萊舍悄悄把所有與迪倫史普洛茲有關的照片全刪光,到迪倫史普洛茲過去充滿不少女友照的Instagram查看後,也發現他做了同樣的事情,絲毫不留痕跡,明顯可以看出2人談了3年的戀情出了很大的問題,也被揣測已經鬧翻分手。

迪倫史普洛茲的模特兒女友黛娜佛萊舍上周無預警PO照控訴男友劈腿偷吃,嚇壞不少人。(翻攝自推特)而同樣身為事主的迪倫史普洛茲,則在沉寂數日後,終於在16日連發4篇推文做出回應,表示:「我將要一件事,同時也是唯一的事:在堅信一個只有少量資訊的假設情況下,妳完全忽略了整件事的複雜程度,真相永遠是有兩面的,而那兩面也都有動機,那些動機雖然現在看起來晦暗不明,但是仍是相當私密的,而這樣的複雜程度也將繼續維持下去,但那些知道我、認識我的人們,都很了解我是怎樣的人,這就是全部了。」雖然迪倫史普洛茲並沒有針對前女友對他「劈腿」的指控做出詳細說明,不過看來仍自認問心無愧,不願隨著莫名的指控起舞,但小倆口的翻臉分手,還是讓不少支持2人的粉絲心碎。迪倫史普洛茲在沉寂數日後,終於透過4條推文做出了回應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