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《一家人》女星哽咽憶導演 拍到一半送醫就天人永隔

臧芮軒在《一家人》表現亮眼,長相也酷似林依晨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三立八點檔《一家人》外景導演陳俊任,於6日晚上11點47分因肺腺癌病逝內湖三總,享年51歲,告別式於今天下午舉行,《一家人》劇組特別休假,將齊赴靈堂道別。在劇中飾演四姊妹之一的臧芮軒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,哽咽談到導演過世前一天,還在拍她的戲,「那天導演身體不舒服,先上車休息,換另一個導演來拍,我原本打算拍完去找導演,沒想到他就被送到醫院了。」然而這次道別,就是天人永隔。

臧芮軒認為導演非常偉大,即便身體受癌症所苦,每天仍在外景拍攝,與演員、工作人員一起風吹日曬雨淋,毫不喊苦,也不帶愁臉,與大家嘻嘻哈哈,「他為了老婆跟女兒,讓她們沒有後顧之憂,努力工作,他也不會讓大家為他擔心,態度自然,完全不把自己當成病人。」

臧芮軒在《一家人》表現亮眼,長相也酷似林依晨。(翻攝自臉書)而導演陳俊任過世消息出來那天,臧芮軒在臉書爆氣指責鄉民,原來是新聞一出來,有網友在下方留言:「導演過世,《一家人》又要變難看了」、「劇情又要走鐘」等,她受訪時仍義憤填膺,「我覺得這些新聞這麼感傷,為何酸民要在下面留這樣的話語,看完這些酸言酸語然覺得好幾把火,從心中冒出來。」

此外,她也回憶過去與導演相處的時刻,認為導演是個非常有耐心的人,在台語八點檔緊湊的拍攝節奏下,導演仍願意花時間對新人磨戲,實屬難得,「我從《甘味人生》才開始演戲,他很願意教我演戲的節奏」,話語間滿是感激情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