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嫁小12歲老公 自嘲吃太補「台南直接看到101」

許志豪(中)不甘於身高受限,踩高蹺和曹雅雯(左)及張秀卿同台。(八大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曹雅雯和許志豪搭檔主持八大《最好聽的歌》,17日節目錄影,邀請多年前曾和許志豪傳過姊弟戀的張秀卿當嘉賓,許志豪說緋聞空穴來風,只有他單方面對張秀卿有點動心,但被張秀卿打槍,嫌他小她9歲,沒想到2個月之後,張秀卿轉身嫁給小她12歲的王國贊,他開玩笑說張秀卿婚後還打給他說:「吃小的真的很補,我現在在台南都可以直接看到台北101了。」語畢讓全場哄然大笑。

許志豪(右)踩高蹺和曹雅雯合作,畫面相當逗趣。(八大提供)這段姐弟戀沒成,張秀卿反而想替許志豪做媒,爆料「蔡秋鳳其實很喜歡許志豪」,不過問到2人相差幾歲,身為好姐妹的張秀卿竟不知道蔡秋鳳真實年紀,指出「蔡的什麼事她都知道,就是不知道年紀,問也不講,她很在意別人知道她的年齡」,對於這段媒合,許志豪在旁尷尬說:「蔡秋鳳和張秀卿都是好姐姐,且蔡秋鳳喜歡高富帥。」自認不是對方的菜。

此外,曹雅雯和許志豪首度合作,因男生只比女生高5公分,穿上跟鞋後便讓他矮一截,因此曹雅雯特別準備了特製超厚鞋墊送他,讓許志豪開心道謝:「妳真體貼,早點拿出來,我就不用自備高蹺啦!」《最好聽的歌》將於21日起,每週一至五晚上7點半,於八大第1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