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鋒菲戀隱性威脅? 張柏芝仍有一席之地…

鋒菲世紀大復合後遲遲沒有下一步動作,外界揣測謝賢近期「稱讚前媳婦張柏芝(圖右)」的發言,是暗指不喜歡兒子謝霆鋒(圖中)的現任女友王菲(圖左)。(合成圖,本報資料照)

記者胡琪俐/台北報導藝人謝霆鋒與王菲的感情備受關注,近來又因爸爸謝賢公開稱讚前妻張柏芝,引來一陣熱烈討論,然而親情壓力是否將導致這段「鋒菲戀」無法修成正果?色彩大夫徐躍之指出,「兩人明明相愛卻有很多阻礙,除了鋒爸謝賢是影響兩人感情的一部分,前妻張柏芝也是其中一個因素。」

探究王菲、張柏芝的關係,可發現一些有趣現象。徐躍之指出,兩人2017年下半屬於「惡魔」關係,「張柏芝不需要開口說任何一句話,就會影響鋒菲戀是否能有好結果,夾在中間就已夠嗆人了!」而謝霆鋒與張柏芝則為「悶鍋」關係,代表存在卻悶得透不過氣,「其實謝霆鋒心裡還是幫張柏芝留了一個位置,不過因為有王菲,使得對前妻的感情停滯不前、不再發展。」

至於外界揣測謝賢不喜歡王菲?徐躍之則分析,謝賢和王菲2017年下半來到「空氣」關係,「謝賢確實仍非常肯定張柏芝,雖然出面否認不討厭王菲,並不代表喜歡對方。」不過,當時間點來到2018年,謝賢與王菲的關係轉成了「火花」,當火花燃起後,或許會突然看見王菲的好,而屆時王菲若能主動展開一些攻勢、努力爭取準公公的認同,那麼「鋒菲戀」不無可能修成正果。

徐躍之補充,鋒菲戀2017下半年會出現考驗,而謝賢與張柏芝將影響兩人間的關係,不過,若兩人能通過重重考驗,安然度過2017年,那麼未來很有機會修成正果,時機點就在2018年下半年。

週末生活版8/19當期重點:

【專訪】世大運陳傑跨出好成績

【影評】本週選片:軍艦島

【食譜】主廚消暑開胃菜示範

2017/8/19週六「週末生活版」。(本報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