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去年新婚 大久保麻梨子自爆「沒開機」

大久保麻梨子專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林俐瑄/專訪〕大久保麻梨子去年底嫁給台灣老公Jerry,她甜稱:「老公的貼心都沒有變!」她肚皮仍沒動靜,笑說「我們沒有開機」,掐指一算,她結婚都超過9個月,「沒開機」一說實在令人驚呆,她才慌張問:「開機不是生子計畫的意思嗎?」原來是誤會一場,她羞稱:「我有代言保險套,防護做得很好。」

大久保麻梨子專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因為老公處處配合她,新婚生活上不太需要磨合,她笑說:「他太不像台灣人了。」這幾天她嘴巴破洞,但仍嘴饞想吃麻油雞,老公沒概念地說「可以啊」,吃完她嘴破得更嚴重。

她最近新電影女主角邀約,導演力邀「妳是唯一人選」,她笑說:「因為演戲,不方便懷孕,生孩子還要很久。」她跟老公說好暫緩做人,公公婆婆也都尊重小倆口決定,讓她好好拚事業。

她因為演《四月望雨》台語大躍進,跟公婆溝通無礙,婆婆很會煮台灣菜,她最想學絲瓜蛤蜊,「因為日本人沒有吃絲瓜,很想知道絲瓜是怎麼煮的」,趁婆婆來訪前去買好絲瓜蛤蜊材料,婆婆還真的順勢煮了,「我在旁邊偷偷學,原來是這樣做啊」,下次還想學清炒蒲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