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謹華升格演蔡凡熙媽 談婚事傻笑回4字!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由導演連奕琦執導的青春愛情國片《痴情男子漢》今舉辦首映,演員楊謹華、蔡凡熙、苗可麗、黃鴻升等人都現身會場,場面熱鬧,楊謹華這次在片中和撞臉的蔡凡熙飾演母子,被問及挑樑演媽媽是否會難為情?她笑著說:「還好啦!演媽媽很開心啊。」透露過去就曾在《滾石愛情故事》中扮演過4個孩子的媽。

痴情男子漢首映會,楊謹華(右)、蔡凡熙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和男友Ben感情穩定的楊謹華,被問及何時有結婚生子計畫?她瞬間噤聲,以「哈哈哈哈」帶過避而不答,強調未來要以工作為重心,這次接演《痴情男子漢》也沒看劇本就答應,一切因為太欣賞導演連奕琦的才華;呼應片名「痴情」,她侃侃而談:「每個人在愛情都會傻過,沒傻過怎麼能叫活過一生呢?」不過她自認在愛情中做過最傻的事,竟是「為了愛狂吃而幸福肥」,傻度指數0。

痴情男子漢首映會,左起陳竹昇、苗可麗、黃鴻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痴情男子漢》結合資深演員和新生代演員參與演出,身為「老鳥」的苗可麗說,以前跟前輩合作都會被他們的眼神震懾住,「這次大家都沒有那種害怕跟恐懼的感覺,導演非常給演員空間和時間」,她也談到自己私下是個理性的媽媽,還金援女兒最貴的門票6800元,讓她10月去看南韓夯團「BTS防彈少年團」。

痴情男子漢首映會,韓笙笙(左)、蔡凡熙借位接吻重現經典鏡頭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近年來是國片熟面孔的黃鴻升,這次也在片中被新生代演員王淨狂巴頭,這場戲不僅拍了兩次,還場場都是真打,不料最後卻被導演通知因「Tempo關係」要剪掉,讓他當場愣住超傻眼。該片將在8月18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