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心機剪衣」後 斯亞再遭搏版面女星狠推鏡頭外

斯亞在節目中爆料,曾有一位女藝人為了搶鏡頭,直接將她推到鏡頭外。(翻攝自斯亞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女團「Twinko」成員斯亞(糖果)曾在節目中指控,在《我愛黑澀會》時期,參加比賽被曾被勇兔剪爛衣服,當時引起軒然大波,日前斯亞再錄《女神情爆局》,更在錄影時爆料,有一位女藝人搶鏡頭,直接將她狠狠推到鏡頭外,令在場所有人聽了都驚訝不已。

斯亞在節目中爆料,曾有一位女藝人為了搶鏡頭,直接將她推到鏡頭外。(翻攝自斯亞臉書)

《女神情爆局》由「小白」張艾亞和姜寧共同主持,每集邀請不同人氣女神,節目中斯亞與UP GIRLS的牙牙及琪琪互相尬舞較勁,一旁的主持人張艾亞看了自嘲「我老了跳不動了」。在「女神爆料」的單元中,斯亞突然語出驚人地說,線上有位知名女藝人很誇張,不但很會搶鏡頭,甚至直接將她推到鏡頭外,她還透露對方是位身材姣好而且很常上綜藝節目的女藝人。

不過其實在今年4月斯亞就曾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大爆,她在《我愛黑澀會》時,有位美眉太在意比賽輸贏,竟當著她的面剪掉衣服,她當時年紀太小不敢反駁。節目播岀後,網友揪出此人正是勇兔,對此勇兔則是坦承當時確實有剪對方褲襪,但事實與節目所說的版本不同,強調「當初是有經過本人的同意才會這麼做」,那段時間也尚未聽本人提及有關這件事,相信她現在說出來也只是為了節目效果,造成她的困擾十分抱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