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Q版貼圖曝光 楊培安自嘲沒那麼可愛

楊培安(右)出席公益活動。(瑪麗亞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愛心不落人後的楊培安,今天到台中瑪利亞啟智學園,化身音樂老師與學生同樂,他推出「鐵肺王子楊培安」的LINE貼圖響應公益,至於Q版貼圖像不像他?楊培安笑回:「我沒有那麼可愛啦!但非常感謝設計貼圖的同學把我美化,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楊培安。」

楊培安(右)親切地餵小朋友吃飯。(瑪麗亞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)

瑪利亞社會利基金會邁入30週年,該基金會在25週年時,楊培安、蕭煌奇與王識賢曾舉辦了公益演唱會,響應贊助極重多障擴園建校計劃,楊培安這些年來持續捐款支持,並默默地許下一個願望,期待有機會再來探望這群園生。

楊培安今天南下台中,現身瑪利亞啟智學園探視,他談到:「台灣還有很多需要社會幫助的弱勢團體,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有更多能力的人、公眾人物或是藝人能注意到他們!不管錢多錢少,都是一份心力。」

楊培安Q版貼圖。(翻攝自LIN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