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戲裡落魄吃廚餘 鍾承翰老婆問笑:好吃嗎?

鍾承翰在戲裡落魄吃廚餘的畫面,讓他的老婆看了笑問他「好吃嗎」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劇情越嚼越香,鍾承翰與「小豆」孫可芳的感情線,成為觀眾關心的焦點,不少網友私訊粉絲團問:「落魄老王到底怎麼擄獲阿春的芳心?」而該劇本週進入最終回,兩人將透過饅頭定情,鍾承翰賣起包子饅頭,拿著饅頭直率對孫可芳:「你要不要來搬過跟我住?」沒想到被她虧:「你這樣講都不會『拍謝』嗎?」

鍾承翰的老婆也是忠實觀眾,她因懷孕較容易看到什麼美食就想吃,上週她看著老公飾演的「王孤夏」紅著眼眶吃拔絲地瓜,也猛流口水直喊「想吃」,甚至看到老公落魄吃廚餘的畫面,還打趣問他:「真的好吃嗎?」鍾承翰表示,從這個角色身上體悟到一定要把握當下,再艱難的生活都要讓自己勇敢面對活下去,因為自己是很重家庭、也渴望家的人,如果現在沒做好這件事會很後悔。

鍾承翰(左)與孫可芳在劇中感情發展備受矚目。(好風光提供)

李至正的媽媽則每週也按時收看兒子的演出,她還誇李至正戲中老婆安心亞穿旗袍很美。劇中李至正與安心亞經過花花安排的飯局相識相戀進而成家,李至正透露自己本身沒有相親過的經驗,現實生活中,他大多擔任月老的角色,幫朋友穿針引線,目前已經有兩對朋友,在他的介紹下穩定交往中。

李至正在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飾演傅培梅的老公。(好風光提供)

劇中傅培梅與媽媽相隔十多年相逢的過程令人動容,李至正因此回憶起兒時父母離異的情景,他說,當時媽媽一人要兼三份工才能養得活他和哥哥,有次他感冒發燒,在睡夢中感受到有人拿冰毛巾幫他降溫,才發現身為護士的媽媽蹺班回家照料他。李至正更透露,媽媽曾陪他去新加坡拍戲兩個月,發現他每天早出晚歸很辛苦,晚上他回住宿,都會煮上他最愛喝的「蓮藕花生豬腳湯」,令他相當感動。感念母親的辛苦,李至正最想帶著媽媽去加勒比海等地搭著遊輪旅遊,希望能創造更多以後可以在餐桌上分享的美好回憶。

植劇場原著改編系列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每週五晚間10點台視首播、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,每週五晚間24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準時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