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瘋狂!今夏最紅大眼怪冰品 快閃晶華推獨家口味

「路地氷の怪物」將自8月22日起至9月5日,於台北晶華酒店快閃。(晶華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抓住盛夏的尾巴,台中高人氣冰品名店「路地氷の怪物」將自8月22日起至9月5日,於台北晶華酒店快閃,於一樓azie餐廳、二樓上庭酒廊以及地下二樓的祕密花園,推出各式以手作怪物糖霜大眼睛點綴的超萌雪花怪物冰,並且推出獨家新口味。

晶華限定怪物「海派口味」。(晶華提供)

除了廣受歡迎的北海道十勝鮮乳、宇治抹茶、以及台中店鋪限定「玄米煎茶」口味外,更推出兩款全新獨家品項「荔香紅玉」以及「怪物海派」,前者選用法國進口荔枝果泥搭配台灣有機紅玉(台茶18號)製成;後者結合北海道十勝鮮乳、宇治抹茶、黑芝麻、法國可可、宮古島雪鹽花生5種口味,盤中可見五隻逗趣的大眼怪。上述冰品每款200元起,需加10%服務費,此外,晶華酒店點心房也烘焙出五款「幸運小怪物蛋糕」於Regent Gift Shop同步販售。

晶華酒店點心房烘焙出五款「幸運小怪物蛋糕」於Regent Gift Shop同步販售,俏皮吸睛的造型、療癒效果十足,融化每一個人的心。(晶華提供)

「路地氷の怪物」目前在台中有2家店面,今年3月揮軍北上於台東區開設第一間北部門市,開幕後也旋即成為台北熱門話題冰店,每日排隊人潮絡繹不絕。店中最知名的大眼怪物公仔共有紅、藍、黑、綠和黃五種顏色,代表著幸福祈願使者的角色,透過一雙雙栩栩如生的療癒大眼睛,為眾人祈求平安並帶來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