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有意闖星河 影帝老爸攔不住

梁家輝二女兒Chloe對演藝事業相當有興趣。(翻攝自梁穎晨instagram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今年59歲的影帝梁家輝,家有一雙美麗女兒Nikkie梁靜禧與Chloe梁穎晨,兩個人都在國外讀書,經常在社群平台曬辣照,加上星二代光環,一直相當引人注意。

不過對於外界報導二女兒Chloe想在學業告一段落之後,步上爸爸的後塵進入娛樂圈發展,先前梁家輝就曾經表示:「完全沒有考慮過,都沒有聽過她說想要唱歌拍戲」。

(右起)梁家輝、江嘉年、Chloe一家人感情相當好。(翻攝自梁穎晨instagram)沒想到Chloe卻拍片打臉梁家輝,日前她終於突破老爸防先,參加香港時代廣場廣告宣傳片《二人前後》演出,在戲裡頭Chloe跟翟威廉扮演一對情侶。釋放出她想闖蕩演藝圈決心。

頂著「影帝老爸星二代」頭銜的Chloe未來怎麼發展還不知道,不過,外界指出梁家輝已經跟女兒說好,未來不會插手管她在演藝圈的事情,也開出家規不准Chloe簽死給一家公司,擔心她只是一時貪玩,到時候覺得不新鮮想放棄,就麻煩了。Chloe經常在instagram曬辣照,展示自己的好身材。(翻攝自梁穎晨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