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撞牆傷及腳踝 片商證《任務6》暫停機

阿湯哥在拍攝《不可能的任務6》中的跳躍高樓的戲時,不慎撞牆受傷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日前於倫敦拍攝《不可能的任務6》中一場跳躍高樓的動作戲時,不慎撞牆受傷,據外媒報導,阿湯哥當天至少撞上高牆2次,當他從牆上爬起時,走路也明顯跛腳,疑似傷及腿部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

對於阿湯哥的傷勢及後續工作計畫,派拉蒙影業今發表聲明表示:「在拍攝最新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第6集的過程中,湯姆克魯斯在特技動作演出時傷到了腳踝。目前拍攝工作將會暫緩,等待阿湯哥的傷勢完全恢復,電影發行依舊按原定計劃於台灣時間2018年7月27日上映。阿湯哥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他的影迷朋友,並且迫不及待明年夏天能和大家一起分享這部電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