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瑜一年內完婚 低調原因竟是他們遭威脅

小小瑜今上節目錄影。(記者蕭方綺攝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小小瑜」張芯瑜和圈外男友交往一年,日前在臉書同框放閃,她今上東森《二分之一強》時聊到男友是大她2歲的美商公司經理,兩人認識7年,她笑說男友以前是她的粉絲,手機來電答鈴是她的歌《雨季開始了》,兩人已見過雙方父母,預計一年內完婚。談到結婚,她相當低調,原來是因她未來公公是醫生,過去曾被人威脅要錢,家中房子也遭竊,因此行事低調。

小小瑜近來人逢喜事精神爽,今看來氣色也佳,聊到婚事她說「這一年會完成」,接著問想要海島婚嗎,她封口不語,僅笑說「會在國外結婚,沒有台灣人的地方」,其他部分相當低調。

此外,她今天談到男友,一臉甜蜜,指出男友是在她最胖的時候追她,完全不計較她的身材,讓她相當感動,而且男友個性好,是「草食男」,不容易發脾氣,並說婚事一切交由男友料理,她只要美美的當新娘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