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凡熙放得開 愛上大師手筆

蔡凡熙影視雙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蔡凡熙近期上映的電影、各個角色的個性落差很大,但他都能收放自如、貼切演繹,全台灣現在可說都在看這位後起之秀的華麗登場。然而,蔡凡熙謙虛回應:「從不覺得自己會演,不過因為越來越放得開,有比較好上手。」

蔡凡熙喜愛MK絕佳版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受訪時穿著Michael Kors(簡稱MK)2017 秋季系列服裝,個性溫暖的宛如鄰家大男孩的蔡凡熙,似乎更加顯露專屬的明星光彩。他說自己一直很喜歡MK的設計,除了線條簡單俐落的第一印象,在多次公開場合穿上MK,更進一步體驗服裝的舒適與絕佳版型。

蔡凡熙鄰家大男孩氣質未脫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蔡凡熙說,過去並沒有太多的預算去買MK,現在得以滿足心願;本季最愛MK各式褲款,更期待冬天穿上大衣,「很喜歡將大衣領片豎高的穿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