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風獲不起訴 開趴狂嗨曝「他」是處男

玖壹壹釋出新MV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本土台客天團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,因父親債務糾紛遭控恐嚇,日前獲不起訴處分,洗刷清白後,玖壹壹今也釋出《派對俠》MV,穿上暴走族戰袍爽開趴慶祝,這次他們兼任導演、編劇,還爆料當年團員初次見面時,健志就自曝是處男,笑翻全場。

《派對俠》MV在發片後3個月後才上架,他們透露第一次拍攝時遇到大雨砸場,成果不如預期,便決定再追加預算重拍,「當初《打鐵》花了幾千塊也能拍,就算重拍預算少也是鬧熱鬧熱」。

玖壹壹新MV大跳手機舞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玖壹壹這次身兼導演、編劇,重現當年團員在派對上初次見面的場景,當時春風是主辦單位,而健志跟洋蔥在現場表演毛巾舞,健志還唱了自創歌《處男》,其中一句歌詞「我是處男、不是唬爛」,讓春風印象深刻,覺得他們很特別,進而相識組成玖壹壹。玖壹壹新MV以團員相識過程為發想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