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孕2個月出血 嚴立婷嚇傻急奔醫院

嚴立婷經3次小產,終於懷上第二胎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嚴立婷歷經3次流產血崩,近期宣布喜懷第二胎,目前懷孕約10週的她,又發現出血症狀,嚇得急奔醫院檢查,所幸只是虛驚一場。


嚴立婷昨(16日)在臉書透露,睡午覺醒來,竟發現出血,「而且這次是鮮血,所以嚇得我把張智峰call回來,立馬火速陪我去醫院!結果就是像我po的這張超音波照片一樣,他不但沒事活跳跳還給我揮手打招呼...。」她忍不住向腹中寶寶喊話:「是說,這位10週只有3公分大的小寶寶,如果你是想和媽咪見面的話,可以不要用這種嚇壞人的方式嗎?我真的會被你嚇歪啦。」嚴立婷腹中寶寶舉起小手打招呼。(翻攝自臉書)

嚴立婷雖未提及出血原因,她認為沒事最重要,當天也是兒子Willson與二寶第一次見面,「他果然是個好哥哥,還會對著我的肚子叫他要乖呢!我已經開始期待他抱著二寶寶的美好畫面了。」最後,嚴立婷請粉絲不要太擔心,因醫生以第六感拍胸掛保證「這胎就是會很穩啦!」嚴立婷(左)時常分享育兒點滴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